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4

机器人

智能工业、商用等机器人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AMR机器人的常见问题
新闻中心
AMR机器人的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41        返回列表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市场继续蓬勃发展,运营供应链的跨国制造商将灵活的协作机器人整合至其仓库自动化总体战略中。自主移动机器人是一种简单、高效、经济适用的选择,几乎可以代替需要员工手推推车在设施周围运送物料的全部工作,自动完成物料搬运和内部运输任务。

尽管 Honeywell、Argon Medical、Flex 和 Magna-Power 等公司均表示在测试和生产环境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但如何使用机器人以及人类伙伴与机器人并肩工作是否安全的问题依旧存在。

AMR机器人的常见问题

以下是近乎所有潜在客户提出的***常见的 4 个问题以及我们针对所提问题的回答:

使用自主移动机器人是否安全?

AMR 是协作型机器人,专为与人类协同工作而设计。***安全是协作移动机器人的主要特点,它们可以在动态环境中运作,并与人类共同完成工作。如果某人在 AMR 前方跌倒,安全级激光扫描系统可超快速说明这属于障碍物,AMR 便会改变路线或完全停止,以免发生碰撞。例如,MIR AMR 在机器人周围有 360 度的安全覆盖范围,可以探测到前方数米外的障碍物,从而确定接下来应如何应对。近期随着所有垂直领域对该技术的需求提升,交付不损害安全性的系统至关重要。AMR 的速度并不会比人走路的速度快,在使用这项技术时员工会感到非常舒服。

公司如何将 AMR 集成到通用自动化中?

如前所述,运营供应链的公司正在将移动机器人集成到需要运输任何物料的应用场合中。它们可以成为在仓库周围或生产设施和仓库之间运输物项的全自动化机器人车队的一部分。例如,奥地利 Flex 公司部署的两台 AMR 在仓库到产品区域的 600 米距离无间断运送物料,将员工从单调的运输任务中解放出来;新泽西 Magna-Power 公司部署的两台 AMR 将三名全职员工从重复性低价值的组件和装配件运输工作中解放出来,使他们能够将其技能运用在更有价值的工作之中。

AMR 又是如何实现这一点的呢?AMR 非常容易编程,可以集成在所有类型的室内环境中,包括***复杂的动态工厂地板。MiR AMR 甚至可以开门和上下电梯。

我们还建议公司先试用一到两台移动机器人,即便公司任务足够占用整个车队。先了解它们的工作方式,然后再将更多的机器人集成到更多的应用中就会显得更容易、更快速。此外,也应该选择一个有经验的能够指导其完成整个过程的本地经销商。

AMR 如何在仓库中导航行驶?

跟自动导向车 (AGV) 需要仓库内安装电线、磁条或传感器进行导向不同,AMR 通过地图来导航,这些地图是软件通过其激光扫描仪现场创建或通过预装完备的设施图纸创建。它很像一辆装有 GPS 和一套预装地图的汽车。地址是地图上的点。在点与点之间导航时,系统确定***佳路线。AMR 通过其直观的界面被示教不同的部件拾取和释放位置,其中还可以定义加减速区域、首选驶入区域和禁止驾驶的区域。AMR 能够利用相机、内置传感器、激光扫描仪以及先进软件提供的数据,探测其周围环境,选出到达目的地***有效的路线。它能够实现完全自主工作,而且如果面前有叉车、货板、人员或其他障碍物,它都能使用***佳替代路线实现安全绕行。

典型的投资回报是指什么?

凭借易于集成的特点,公司在集成 AMR 时无需更改现有工厂布局,从而降低初始成本。此外,AMR 是一个非常可靠的“员工”,可以持续无歇地运转约 12 至 15 小时。在没有运输任务时,AMR 可自行充电,以确保顺畅的工作流程并优化内部物流。由于易于集成的特点,根据应用场合,一台机器人通常可将两名全职员工解放出来,让他们可投身到具有更高价值的工作中,投资回报时间通常不到一年。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机器人 联系地址:上海市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机器人 访问量:8180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